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项目>>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暨校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7-13 10:29  


外事函202040

 

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暨校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积极开展拉丁美洲研究中心相关工作,服务中拉经济建设,根据校拉丁美洲研究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启动申报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教外司综〔2020537号),现启动本年度拉丁美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1.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启动申报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教外司综〔2020537号)要求的年度课题(60项)和规划课题(86项);

2. 西班牙语人才培养相关研究(只能作为校级项目)。

二、资助经费

(一)重大项目(2项),资助金额不超过2万元,同时推荐为国家级申报项目。

(二)重点项目(5项),资助金额不超过1万元。

(三)一般项目(若干),自筹经费。

四、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

1. 申报项目请填写附件5、附件6,要求A4幅面,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侧面装订。

2. 我校教师将附件56提交所在学院,由学院审核通过后统一提交至我校拉丁美洲研究中心;研究中心外聘顾问专家请填写附件5并直接报送至我校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3. 请各单位将加盖公章的本单位排序汇总表(附件6)及申请书纸质版交至厚德楼H222,电子版请发至邮箱1183228944@qq.com

4. 由拉丁美洲研究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立项。

5. 申报截止日期:2020720

详情请查阅校内办公系统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重庆科技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2405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