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拉美研究中心组织开展SPSS软件应用专题讲座
2020-12-24 16:03  


我中心于12月14日召开了SPSS软件应用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心主任全冬教授主讲,其他多位教师参加学习。

  讲座上,全冬教授首先介绍了SPSS软件的简况及其在学术研究中的基本应用,并详细深入讲解了描述性统计、均值比较、单因素方差分析等在SPSS软件中的使用方式,包括其具体的操作步骤、指标选项意义和适用条件等,并结合具体数据范例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

  讲座结束后,我校教师针对软件使用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全冬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校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和掌握SPSS软件的使用方法,对今后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重庆科技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2405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