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快讯>>正文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唐文副主任一行来中心调研
2020-07-19 16:02  

7月17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唐文、美大处处长张勤、副处长谢提红等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学校副校长吴松,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冬,外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韩晶,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副主任、法政与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文芳等出席了调研会。

会上,吴松介绍了学校办学总体情况,以及学校在中外人文交流、师生国际双向交流、中外合作办学、海外引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与拉美地区国家开展合作交流情况以及拉丁美中研究中心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咨政服务情况和发挥的作用。吴松指出,在市外办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外事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学校将继续凝心聚力,积极推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增强学校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全冬详细介绍了学校拉丁美洲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管理机制、工作成绩以及未来建设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唐文首先介绍了近期重庆市政府为国际友好城市提供支援、同舟共济抗疫的相关情况,并指出在当前国际形势下,国际合作交流面临着新的挑战,重庆市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建设成为内陆开放高地。唐文还指出,对拉美地区国家的交流与合作是重庆市外事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重庆市外办愿意为学校和拉美地区的高校牵线搭桥,更加精准的为学校服务,促成学校和拉美地区的高校开展全方位国际合作,同时希望学校拉美研究中心进一步做好研究工作,不断加强与市政府、企业的合作,进一步为重庆对外开放大局和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重庆科技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2405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