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快讯>>正文
路易斯·冈萨雷斯主任一行来拉丁美洲研究中心交流
2023-10-30 15:39  


2023年10月28日,多米尼加加勒比大学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主任路易斯·冈萨雷斯、外交部原驻外代表王卫华一行来拉丁美洲研究中心交流座谈。

路易斯·冈萨雷斯首先就拉美地区与“一带一路”关系作了交流发言。他认为拉美地区在世界经济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并就拉丁美洲的自然和经济资源、拉丁美洲的政治现状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冈萨雷斯先生和王卫华先生就如何深化中拉关系合作与中心学者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中心人员交流、学生互访、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路易斯·冈萨雷斯是前多米尼加外交部亚太司司长,现任多米尼加中国奖学金生协会秘书长、拉美国家对华友好协会联合会秘书长、伊比利亚-美洲国际关系协会秘书长、伊比利亚-美洲议会事务专家网成员、智利—委内瑞拉企业咨询公司咨询员兼驻多代表,多米尼加加勒比大学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来华近30次、两次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王卫华是前中国驻瓜亚基尔总领馆总领事、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代办,现任欧美同学会拉美分会会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重庆科技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2405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