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快讯>>正文
墨西哥拉斯哈雅思学校校长一行参观拉美研究中心
2024-03-28 11:43 吴桐 



2024325日下午,墨西哥拉斯哈雅思学校校长率领的师生代表团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拉美研究中心。此次访问旨在增进中墨两国学术交流,加强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与联系。

       参观活动伊始,我校拉美研究中心的西班牙语系教师吴桐为来访的墨西哥师生详细介绍了拉美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研究特色以及取得的学术成果。吴桐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向来宾们展示了拉美研究中心在推动中拉文化交流与学术研究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随后,墨西哥师生与我校拉美研究中心的董保华副院长、周红勤老师以及吴桐老师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交流。双方就教育合作、文化交流、学术研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和经验。墨西哥师生对我校拉美研究中心的学术实力和研究水平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也表达了未来与我校开展更多合作与交流的愿望。

董保华副院长代表我校拉美研究中心向墨西哥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中墨两国在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期待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墨关系的深入发展。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增进了中墨两国师生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在教育文化领域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拉美研究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国外相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拉关系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在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中墨两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此次墨西哥拉斯哈雅思学校师生代表团的来访,正是中墨友好交往的又一生动体现。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墨教育文化交流合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b667dda8b61b9e94705a44f090e86a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重庆科技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2405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