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专业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西班牙语专业教师座谈会-重庆科技学院
2018-09-29 08:13  

9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厚德楼H206会议室召开了西班牙语专业教师座谈会,研讨西语专业发展。校学工部部长张琪,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冬、党总支副书记邹莉以及李坚、尹华玲、唐瑞雪、肖隽逸等西班牙语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琪对学院西班牙语专业的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专业对外交流与合作发展提出了建议,并与西语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全冬在发言中强调,要建设应用型西班牙语专业,就要坚持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企业实践与课堂教学相互支撑。邹莉表示,要加强对西班牙语专业的建设,大力发展西班牙语专业的特色,不断研究并完善西班牙语专业的教学、实践及科研项目。

会议围绕学院西班牙语专业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与会教师围绕专业建设和发展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重庆科技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2405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