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专业建设>>正文
中心的齐婉芸老师在学校青年教师技能竞赛中获奖
2020-07-06 16:32  


日前,我中心齐婉芸老师参加了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她选择了课程《西班牙及拉美国家概况》作为参赛课程。该课程由我校西班牙语系制定,针对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开设。在通过学院初选后,齐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学校的复赛。一堂“玛雅人的玉米文化”课生动形象的展示出了拉丁美洲史前文明辉煌神秘的一角,在提起了听众对于拉美文化兴趣的同时,也让各位听众对于文化与人类历史的不断演变之间的联系产生了诸多思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拉美中心\20200706\IMG_9226(20200706-160750).PNG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齐婉芸老师最终夺得了校级第三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重庆科技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2405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