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专业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重庆嘉润腾外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并签订协议建立实习基地
2020-10-21 07:46 傅学晖 

为了更好地联系企业、加强院企合作对接,推进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工作,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院长全冬、西班牙语系教师傅雪晖一行3人赴重庆两江新区嘉润腾外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调研。

调研团队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及教学区,与公司总经理胡瀚文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深入探讨了院企合作领域。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全冬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互惠互利。最后,外国语学院与重庆嘉润腾外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人才合作培养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

据悉,重庆嘉润腾外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培训、教育软件的研究和开发、相关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翻译服务的企业。与重庆其他高校例如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已建立了校企合作,并为两江政府提供商务信息咨询和翻译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重庆科技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2405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