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专业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提供西班牙语专业四级考试咨询及备考服务
2021-04-09 15:51  

为鼓励西班牙语系18、19级学生为专业四级考试进行最后的备考,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发出为我校西语专业学生免费提供西语专业四级考试咨询服务的倡议,积极号召西语专业教师针对即将到来的西语专业四级考试为学生提供免费的考前辅导和咨询服务,解决学生考试之前可能面临的困难,助力学生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西班牙语系全体专业教师积极响应,根据18、19两个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制定了为期十周的专四咨询与备考方案。从4月12日起组织学生周一至周四在教学楼B406开展晚自习,5位教师轮流值班为学生指导。同时在导师机制的作用下,线上督促学生完成各科任老师每周发布的学习任务,并针对学生的学习特点进行线下专门性的辅导。此外,在备考期间定期安排了3次模拟测试,牢牢掌握学生备考情况,不断改进和完善辅导与咨询服务。

 

供稿:唐瑞雪

审校:齐婉芸 孙皓鑫 付佳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重庆科技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2405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