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专业建设>>正文
第一届语音模仿比赛
2021-11-17 11:13  

第一届语音模仿比赛

【供稿/外国语学院】为了促进校园语言特色文化建设,外国语学院将举办重庆科技学院第一届语音模仿比赛活动。1117日下午,“语音模仿比赛活动在B407B410举行。

 

此次比赛邀请了陈刚院长、董保华院长、英语系主任李宁老师、唐瑞雪老师、李倩倩老师、齐婉芸老师作为评委。在初赛上,西班牙语专业马瑾智、赵欣妍、田源等十位同学进入决赛,英语专业黄文欣、周胜英、李梦媛等十位同学进入决赛。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在增强学生视野广度和思维深度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

本次语音模仿比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优良的学风,促进学校三风建设,培养学生语言技能,提高学生对语音语调的重视,享受语言的乐趣,实现超越语言技能的外语素质教育拓展的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重庆科技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2405  邮编:401331